4 这个数字我一直一来都把它作为我的辛运数字,大部分人可能觉得 4 的寓意不好,生活中难免会碰到它,因为它是我的辛运数字,所以当我碰到它时不会沮丧,我会觉得那是命中注定。
这段实习相较于学习技术,更多的是锻炼心态
早上起来把行李箱+被子用顺丰寄回了重庆,花了我135¥,真tm贵啊。到公司之后已经是9点多了
上午mentor叫我把交接的文件代码打个包发给他,之后也把那台陪了我两个月的mac给mentor了,真不敢相信实习就要结束了,又是一个新的阶段
今天剩下的时间,基本没啥事了。就把自己电脑拿出来,公司的电脑很卡,开几个网页+vscode就CPU占用100%。基本就是处于一个不能用的状态
下午在刷L站,了解到还有这么一本书:软件开发的圣经《人月神话》,决定下去看看,还借助L站上的佬友的文章,让AI润色了一下,给csy写了一封送给准大学生的信,算是给我曾经的自己吧
下午三点,我把电脑还给IT,工卡给了人事,最后算出来这个月考勤19天,每天12餐补加上我还没吃完的那89块钱,还需要从工资里面扣43块钱,也就是说,这两个月每天中午我在公司食堂的总花费为43块钱。
真的要结束了,下午下班后就准备坐高铁去上海,然后周末下午飞回重庆,今天上午我还申请了黎波老师之前发给我的在杭州的黑客松活动,没准7、8月份我还会来一次长三角
下午剩下的时间就一直在看《三体》,好看,爱看~
真的要结束了,还有一丝舍不得,倒不是因为舍不得工作,毕竟在这边生活了两多个月,还是有一些感情的,那家我常去的健身房还有一个月的卡,也没机会用了,常州的恐龙园这次也没机会去(主要是一个人没意思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