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主要就是把离职申请表提交了OA,然后mentor找我了解了一下情况,就说是学校考试安排和后续秋招,想再找找机会,我还说如果秋招找不到工作可能还会回来的哈哈,mentor说你到时候找不到工作可以联系我,我问问他们有没有岗位。这也算是留给自己的一条后路吧。
附图:

今天打算把标注的局部屏蔽区和全局屏蔽区和推理结果查看界面(标注结果\推理结果)做了,再问问Ai定位模型是啥?估计就没啥事了。之后就要开始偷产出了
上午因为提离职之后没啥事,在和lyx聊天,之后就在看《三体》,本来打算一边看一边写新功能的,结果公司内部中转又报错了 “internal server error“,下午再问一下IT咋回事吧
下午mentor过来要那个iosapp,让我重新在他手机上安装一下,说是下午两三点外国人就要来参观,到时候要展示,难道我做的东西终于要被人看见了吗👀,顺手问了一下中转站的问题,说是中转站后面只有一个GPT的号,很多人都在用,根本不够。
下午的那个展示我以为是好多人的,结果就是一个4、5个人的小会议,就让mentor展示app,然后发现我们都没有带缺陷样本,后面我们看到会议桌子上有一个破损,于是我们就用这个完成了展示。会上应该是有一个外部的客户,有一个是公司的客户部总监,他们说这个小玩意很有意思。我去了,我整整用一个月打磨出来的App被说成了小玩意挺有意思?呜呜呜呜~~
下午用AI看了一下公司的项目代码,发现看不出个所以然来,还是需要自己去项目里面翻代码,或者从零开始写,有些东西才会清楚
下午leader突然叫我把代码都交给mentor,心想不是周五才走嘛,咋现在就开始交接?! 我后面就把mac上所有关于我的数据都抹掉了,浏览器数据,Apple ID退了,我自己下的应用删掉,无关文件删掉,打算明天早上mac给mentor
今天下午五点,csy的高考成绩就要出了,采访他了一手说是有点小紧张,然后发了一张打瓦的图片……
ok也是查到了最后总分是625分,语数外物化生分别是:119 121 131 77 89 88,按照去年的一分一段是排到5k左右,我当时排到3w了,分数比我高100多分,和我们昨天晚上估计得差不多
打算明后天把简历改改,争取先改一版出来
我去了 今天下午忘了写力扣了
今日工作内容
- 修复数据页缺陷统计错误bug
- webai-lite添加局部屏蔽区和全局屏蔽区标注
下阶段计划
- webai-lite添加推理结果和查看页面